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爆乳復出尬雞排妹! 點名「演藝圈閨密」踢走阿翔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昨(30日)節目依之前承諾,邀請剛重返演藝圈的謝忻到場對談。謝忻將她復出後第一個通告給了雞排妹,侃侃而談這段休息期間心路歷程,謝忻坦言,她為了今天的通告緊張一個禮拜,雞排妹說自己也緊張了一天!

謝忻(左)、雞排妹錄製《學姊受不了》。(學姊受不了提供)

被問及「演藝圈當中的三位男閨密」?謝忻答:「王少偉、無尊、黃尹宣(Eason)。」至於「如果瓜哥跟乃哥一起掉到水裡你會先救哪一個」?謝忻哀嚎說:「這題很陷阱耶,瓜哥跟乃哥都是我永遠的大哥,如果瓜哥跟乃哥掉到水裡,我就先落水、我先跳海,既然我不能救,我就去自殺、我就溺水,我不能先救誰,他們兩個都很重要!直接大家一起死,那我就沒有責任了啊!」答案讓雞排妹訝異卻也認同。

謝忻爆乳錄製《學姊受不了》。(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說起事發當時,還跟經紀人說:「雖然互相並不認識,很希望看到謝忻趕快復工,越快越好。」謝忻聽得感動窩心,連忙起身向雞排妹鞠躬道謝,雞排妹則說:「我覺得謝忻復工是一個指標,因為在台灣演藝圈中,還沒有一個能復工成功的,那為什麼另外一邊能復工成功,這一邊卻不可以復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