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原味針頭」被拍賣!11護士超慘下場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林俊傑26日在江蘇鎮江體育會展中心體育場舉辦「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因感冒前往醫院,並在當地醫院吊點滴,沒想到居然有醫護人員在網路拍賣他使用過的「原味針頭」,更令人震驚的是真的有粉絲購買。日前多名護士在林俊傑躺過床單上翻滾的影片也流出,而涉入此事件的11位護士下場也出爐。

林俊傑入住醫院吊點滴,沒想到使用過的醫療用品,被醫護人員上網販售。(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前往鎮江第一人民醫院打點滴的隔天,包括就診的房號、樓層等相關資訊全部被人外洩,更有網友曝光一段疑似林俊傑病房的影片,許多護士躺在病床上翻滾合照,旁邊還有四、五位護士也一起在病房嬉笑打鬧。事後網路竟爆出有人拍賣販售疑似林俊傑所使用過的針頭,誇張行徑遭轟「實在太變態」。

有心人士上網販售林俊傑使用過的醫療用品。(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的父親更痛批即使愛偶像也不能太離譜,直說:「用過的醫療用品怎麼可以拿去賣?能賣多少錢?真是太過了,而且有關人士如果因此丟了工作,值得嗎?根本就不是好事。」林爸爸坦言首次聽到兒子發生這樣的事,由於有工作人員陪伴在林俊傑身邊,給予妥當照顧,儘管此趟未能前行,但他並沒有太過擔心。

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得知消息後,隨即公開表示,滾床單事情嚴重違背了醫護人員的職業素養和形象,涉案的11名人員已經依照相關規定處理,停職半年以上,未來也會加強醫務人員的職業道德教育,「因本院人員外洩林俊傑的隱私,對他個人造成了不良的影響,醫院對林俊傑及其團隊致歉」。

涉事的11名護理人員遭到停職處分。(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所所屬經紀公司JFJ發出聲明表示,「在此感謝就診期間,院方醫護工作人員的即時治療與照顧,針對公司藝人離開醫院後,個別的工作人員無視職業操守信息外洩的偏差行為,公司深表遺憾,相信院方會進行後續相應的妥善處理,僅此對社會大眾、醫護界、醫護人員及醫院就診其他患者所可能帶來的不便,誠摯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