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偷吃她承擔 雞排妹爆乳叫屈⋯謝忻急到快跪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忻激吻阿翔搞出婚外情,兩人現已全面復出,謝忻昨更上雞排妹17直播節目,侃侃而談事發至今心路歷程。

謝忻(左)剖析心路歷程,雞排妹為她叫屈。(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在節目中坦言,事發當時,她還跟經紀人說「很希望看到謝忻復工,她越快復工越好」,一席話讓謝忻相當暖心,急忙起身向雞排妹鞠躬道謝。雞排妹也解釋,她認為謝忻復工是一個指標,因為在台灣演藝圈中還沒有一個能復工成功,「那為什麼另外一邊能復工成功,這一邊卻不可以復工?」

謝忻聽完雞排妹論點,也急忙澄清「我也不能算復工成功」,就是正式開始工作,她也很感謝觀眾與電視台願意再給她機會,並坦言心態變得不同,就是她會更珍惜每個得來不易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