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出氣象主播王淑麗留言 粉絲這一招超管用

王淑麗戴著口罩搭捷運,一早上班尖峰時間跑到林口長庚看病。(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氣象主播王淑麗常在透早7點,守在新聞棚內替電視機前的觀眾播報氣象新聞,今天她卻當起「上班族」,辛苦夾在捷運門邊。

王淑麗拍下捷運一大群上班族景象。(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王淑麗說,因為晨間播報氣象,很少機會在通勤尖峰時間擠捷運,「今天到林口長庚看診,一早跟著上班族夾在捷運門邊,覺得奇妙,上班上課的朋友們辛苦了。」她還提醒粉絲:「新竹以北下雨天,天氣轉涼要添衣、帶雨傘。」

粉絲一句「我也在長庚,看美女去」,意外釣出王淑麗留言。(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因為感冒,王淑麗更叮嚀粉絲們:「注意溫差別感冒了,我很乖有看診別擔心。」由於王淑麗自曝一早跑到林口長庚看診,有粉絲連忙驚喊:「我也在長庚,看美女去。」意外釣出王淑麗留言,哈哈大笑三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