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失眠開直播訴心酸 蔣偉文曝低潮原因

蔣偉文接下窗簾品牌代言。(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蔣偉文日前奪下廣播金鐘「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項,又接下隆美窗簾代言人,同時還要忙宣傳新書《我的簡單美好生活》,對於工作邀約接踵而來,他笑說:「工作多是好事呀,只是住在桃園多數工作都在台北,睡眠時間變得很寶貴。」透露現在夫妻倆最大的成就,來自小孩真摯的快樂。

蔣偉文上節目宣傳新書。(艾迪昇提供)

蔣偉文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自己的廚藝、暢談美食經驗,但他前幾天竟失眠在凌晨突開直播,大嘆:「通常我開直播是分享美食。但我今天真的心情超差!」原來他連續感冒多天,上廚藝PK節目卻因感冒藥讓味覺變遲鈍,表現不如自己預期,感到相當懊悔,直呼:「下次還要再上一次節目雪恥!」

蔣偉文很在意睡眠品質和隱私,成為人父後他也格外注重家庭生活,「回到家就是要陪老婆小孩啊!那才是真的安全感」、「主臥室阻光後比較好入眠,保護家人隱私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