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加油!余苑綺癌末住院化療 余天李亞萍哭癱...賴清德緊擁暖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日前才剛產下第二胎,卻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已經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和肝臟,余苑綺昨已住院,為今天化療做準備,才剛返台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也赴台北榮總探視余苑綺。

賴清德(左三)前往探視余苑綺病情。(記者陳奕全攝)

賴清德探視約半小時後離去,李亞萍、余天稍早前受訪表示,余苑綺要治療大約1年半,賴清德看了簡報後,有給一些很好的意見。

賴清德安慰李亞萍(左)。(記者陳奕全攝)

余天(左起)、李亞萍、余筱萍、余祥銓。(記者陳奕全攝)

李亞萍說,「我只是希望苑綺能夠經過這次考驗,所有朋友大家可以幫她集氣,我相信有大家的集氣,她應該會度過的。」她也說,女兒至今不敢在他們面前哭,「她比我堅強,她說她不會在我面前掉一滴眼淚,因為她不想讓我更難過。」

李亞萍談到余苑綺一度淚崩。(記者陳奕全攝)

李亞萍表示,據女婿轉述,余苑綺都躲在棉被大哭,「因為她的兒子才出生10天左右,連媽媽都沒有看到。」她講到此處突然放聲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