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路嘉欣喝醉變這樣!密友爆:跟想像中不同....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路嘉欣今(25)晚舉辦個人演唱會《蝕日》,但平常給人相當拘謹的形象,沒想到卻被前來探班彩排的演員莊凱勛大爆料,笑說常和路嘉欣一起聚餐唱歌和小酌,被問到有沒有見過路嘉欣喝醉的樣子,結果竟說「跟想像中很不一樣」,而這個不一樣其實是莊凱勛原本以為,一向輕聲細語、溫柔婉約形象的路嘉欣,喝醉應該會大解放,變得很瘋狂,結果沒想到完全不是。

路嘉欣(右)舉辦演唱會,好友莊凱勛相挺。(種子音樂提供)

平常喜歡小酌一杯的路嘉欣,這次為了演唱會特別「禁酒」一個月,問她這次表演會不會喝一點?她笑說:「因為演唱會上半場是比較完整的一套表演,下半場是輕鬆一點,所以我有準備一點點酒,想說可以讓自己放鬆一點。不過真的就是喝一點點,因為怕自己追酒!」

 黃河到現場支持路嘉欣。(記者王文麟攝)

彩排時好友莊凱勛特別來探班,他說:「小路會演戲又會唱歌,在我心中小路就像梅蘭芳有一樣特質,一樣多才多藝。」兩人也因為喜歡小酌及唱歌,常跟共同好友去KTV唱歌,莊凱勛笑說:「因為小路太會唱,一開口後大家就不唱很安靜!」還透露:「小路的酒品很好!而且出乎意料之外,她喝完酒還能保持得很優雅!因為碰過有的女生應該喝醉變一個人,但小路喝醉還是可以保持的很自然優雅,感覺很『觀世音』,很PEACE的狀態!」

路嘉欣睽違17年再推出新作品。(記者王文麟攝)

路嘉欣一口氣演唱超過20首歌,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新歌外,更把17 年前第一張專輯的經典歌《黑色天空》、《你不懂》、《我不能飛》都重新詮釋演繹。此外,更翻唱謝震廷的《燈光》、艾怡良《我們的總和》、張震嶽《勇氣》、韋禮安《似曾》等,堪稱是穿越華語歌壇17年的一場演唱會,更結合姚仲涵老師一手操刀的聲光藝術效果,讓路嘉欣這場「處女秀」儼然像是當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黃河到現場支持路嘉欣。(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這是路嘉欣暌違1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落落大方》,她開心地分享開唱的心情,笑說早上起床後就激動到想哭。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張震嶽、黃河等好友都到場助陣,好閨蜜「小8」趙逸嵐則擔任演唱會導演,親姊姊路嘉怡也到場力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