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兇猛尬奶!德馨「山東大饅頭」超車侯怡君

德馨說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有落水戲,隨後就收到落水劇本,讓她自嘲真的是莫非定律。(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路、阿甘主持民視網路娛樂節目《娛樂超skr》,突襲八點檔《多情城市》拍攝現場,兩人躡手躡腳的走進攝影棚,撞見柯叔元私會德馨、正宮侯怡君剛好出現的重頭戲,讓主持人在一旁冷汗直流,說這一次直擊剛好是最刺激緊張的片段,三位演員也敬業完成演出。

《娛樂超skr》直擊八點檔《多情城市》拍攝現場,左起阿甘、德馨、柯叔元、侯怡君、小路。(民視提供)

三人在介紹角色時,柯叔元就稱侯怡君是小籠包店老闆娘,侯怡君則插嘴說俱樂部火辣老闆娘德馨是「山東大饅頭」,劇中大享齊人之福的柯叔元也點頭同意,「各有千秋,完全不會撞型,喜歡吃包子可能就不一定吃饅頭,我兩個都可以」,妙喻笑翻全場。

侯怡君(左)婚紗頗受觀眾好評。(民視提供)

被問到近期印象最深刻的戲,德馨表示《多情城市》真的跟水太有緣了,一開始劇中為了協助柯叔元躲過對手的追緝,讓他躲在大水缸中,結果趁柯叔元換氣的時候,再度將他的頭壓到水裡,讓德馨直說「好療癒」,沒想到可以用這樣的方式玩柯叔元的頭;侯怡君補充說看到這個片段,尤其柯叔元從水中探出頭那一刻時,還有菜梗從頭上飄過,讓她超級感動,柯叔元表示那場戲拍了好久,而且在水中不斷看著飄來飄去的紅蘿蔔,催眠效果十足。

(左起)侯怡君、柯叔元及德馨即興演出番外篇。(民視提供)

侯怡君也回想當水下替身,潛入近2層樓高的深度,當時整個耳朵壓力非常大,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德馨說當天錄《娛樂超skr》時,以為自己不會像柯叔元及侯怡君要深入水裡,沒想到回家看劇本就看到飾演的玉蓮跌進河裡,讓她直說「莫非定律」真的很可怕,德馨表示自己不擅長游泳,而且以倒栽蔥的方式跌入河裡,讓她多次嗆到無法呼吸,但深怕耽誤拍攝進度的德馨,馬上把身體的不適拋開,完成重頭戲的拍攝。德馨補充說小三的悲歌接下來就是會面臨更艱澀的考驗,但觀眾會看得很過癮。

侯怡君(右二)、柯叔元(左三)和劇中兒女拍攝全家福。(民視提供)

侯怡君昨在劇中穿婚紗,跟柯叔元及劇中四個小孩拍全家福,其實她已經很習慣在劇中穿婚紗了,但這一次看到劇組挑的幾套婚紗,就對這一套情有獨鍾,造型師為了增添典雅感,還把頭紗加長,讓整個人更添典雅風情,只是身體披上厚重婚紗拍了一整天,讓有「鐵妞」封號的侯怡君也大喊「真的有累」,但看到觀眾對她的婚紗造型讚譽有加,讓她又驚又喜,更讓侯怡君敬佩的是劇中四位小演員,儘管拍戲長時間造成的疲勞感,但到了現場大家又提起精神,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讓侯怡君感動地說,這些小童星根本是專業演員了,敬業程度一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