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慘遭星二代霸凌! 親曝「被私約廁所」驚悚過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今(24)日舉辦特映會,主要演員李千那、吳品潔、潘柏希、陳大天、陳文山、方琦皆出席。其中,李千那被吳品潔、方琦霸凌,她也坦言過去曾被學長姐叫到廁所「聊聊」,但她也沒在怕,直接說:「有事在這邊講就好!」無懼校園霸凌。

《守著陽光守著你》舉辦特映會。(華視提供)

身為星二代的方琦透露,第一場戲就是要拿一桶水往李千那潑去,坦言壓力非常大,李千那還貼心開導:「不要緊張,就來霸凌我吧!」然而,方琦也透露因為劇組感情很好,所以特別下載李千那照片,對自己催眠說:「我要討厭她!」

吳品潔(左)、李千那演出《守著陽光守著你》。(華視提供)

至於現實中,有沒有被霸凌的經驗?李千那表示,以前可能會被學長姐認乾妹,引起其他人眼紅,就會被約到廁所聊聊,但李千那根本不甩這類霸凌,跟對方說「這邊解決就好」,表示這樣做反倒沒什麼霸凌機會!《守著陽光守著你》將於10月29日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