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李安欽點!金馬影后爽呼「路人甲我都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導演李安日前在接受本報訪問時,被問到近來可有關注的台灣演員,李安點名說:「去年金馬影后謝盈萱不錯啊!我非常喜歡。」這句話讓謝盈萱興奮好久,謝盈萱笑說看到這訊息時,以摩羯座來說就是可以後空翻好多次這麼開心,好奇直呼:「導演真有這樣說嗎?有說合作二個字嗎?」謝盈萱興奮說:「李安給我路人甲我都演!」她相信李安可以給她許多表演上的不同建議,還強調自己看過李安每部作品,而且不只一次,有些戲在戲院時讓她哭到不能自己,如真有機會合作,謝盈萱還想準備許多問題來請教導演。

謝盈萱(右)和嚴藝文(左)合作《俗女養成記》,口碑相當好。(三立提供)

而她主演的《俗女養成記》將在25日起,每週五晚上10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首集中光是一場酒醉鬧婚禮橋段就被鄉民形容經典,演出既搞笑又見證了演技實力,謝盈萱笑說這次《俗女》可謂劇場演員大集合,每位演員相互之間的默契不在話下,有些觀眾覺得這橋段很舞台劇風格,謝盈萱笑說其實該段演法是大家商量出來的,用卡通的方法把婚禮弄得很鬧劇,想要試試看電視表演能把寫實和非寫實推到多大。

而謝盈萱雖已是金馬影后,又是劇場女神,但這次拍《俗女》仍免不了會笑場,她說不論跟楊麗音或是陳竹昇對戲都會發生,但印象最深的一場戲卻是接近尾端劇情,就是飾演弟弟的宋緯恩在眾親友面前出櫃,飾演大姑姑的范瑞君的誇張演出,讓謝盈萱笑到無法停止還飆淚,她說自己很少拍戲笑場笑成這樣,結果就害大家要重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