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李文儀「胸前竄出吉娃娃」 紅到美國苦笑了

李文儀(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美女主播李文儀近日因一張「主播帶吉娃娃上班」照片在PTT造成轟動,還有網友形容這是「間諜吉娃娃」,細看才發現是她在播報新聞時,胸前戴著串珠項鍊,恰巧與白色上衣映襯,胸前看似藏了一隻吉娃娃,畫面笑翻超過23萬人,還紅到美國去,對此李文儀也回應了。

李文儀胸前竄出吉娃娃畫面笑翻23萬人。(翻攝自PTT)

李文儀對媒體表示,一開始不知道什麼叫「間諜吉娃娃」,還以為是在評論她播報新聞時很神經質,後來經過朋友解釋,她才恍然大悟,但覺得越看越可愛,而且照片紅到國外去,還有美國的朋友跑來問她,連同事都開始叫她「吉娃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