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案躍上大銀幕 這2人被欽點當男主角

陳同佳案轟動台港,有香港網友建議此事件可拍成電影,還點名2位港星適合擔綱男主角。(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日前傳出有意到台灣投案,昨他出獄後又說暫不來台,動向受矚目。一早香港娛樂圈瘋傳「陳同佳案」有意搬上大銀幕,更欽點2位港星擔綱男主角。

有網友深夜突發奇想,PO文指稱若此事件拍成電影,哪一位港星適合飾演陳同佳?有人點名香港商台DJ「少爺占」,以及新生代演員胡子彤都是合適人選。

香港電台知名DJ少爺占(左)、新生代男星胡子彤(右)被點名外貌神似陳同佳。(香港星島日報)

對此,少爺占火速在臉書回應:「突然有好多人都說我適合演這個角色,我覺得自己比中間那位還像,哈哈!」不少人也認為這2人確與陳同佳神似,但也有人認為應給死者家屬尊重,目前不宜談拍片之事。

42歲港星甄子康多年來以藝名「少爺占」闖蕩香港娛樂圈,目前是商業電台知名DJ;年僅27歲的新生代港星胡子彤則是現役香港棒球員,2016年在電影《點五步》中飾演「細威」一角走紅,他更憑此片拿下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