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挺同志 彩虹衣披上身

Gap邀請蔡依林一同挺同志。(Gap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周六(10/26)登場,美國休閒品牌Gap持續以行動力挺LGBTQ族群, Gap每年除了以實際參與遊行支持性別平權,同時每年也會推出Pride系列服裝以響應一年一度的彩虹盛事,透過簡潔有力的設計,傳達出崇尚自由的精神。

J.Sheon帥氣詮釋Gap 2019 Pride商品,1,299元。(Gap提供)

Gap經典熱銷商品的Logo系列,也悄悄披上彩虹的外衣,999元。(Gap提供)

Gap邀請代言人蔡依林、歌手J.Sheon披上彩虹衣一同支持彩虹盛事,表達出性別平權並不只是趨勢,更是值得被慶祝的普世價值。

Gap Pride系列商品驕傲上市,宣揚「FREE TO BE ALWAYS」自由概念,999元。(Ga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