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頭痛」感謝品牌贈包 侯佩岑也愛這一款

關穎於IG上Po出Longchamp Le Mini Pliage Cuir銀色手提包美式風格穿搭。(翻攝自關穎IG)

關穎身穿美式圖騰上衣與鱷魚壓紋短裙,斜揹Le Mini Pliage Cuir Metal LGP系列LGP壓紋銀色迷你手提包。(翻攝自關穎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結婚生子後便專心照顧家庭的名媛女星關穎,IG上除了曬小孩,也不忘展示時尚穿搭,日前Po出收到Longchamp致贈的Le Mini Pliage Cuir肩揹手提包的穿搭照,除了用亮片上衣與超誇張的墨鏡突顯包包的銀色與LGP壓紋,還擺出經典的「頭痛」姿勢,時尚分數依然滿點。另一張照片則穿上透明短靴露出修長雙腿,顯然有與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互拚的本錢。

珍妮佛.洛佩茲以一襲全套粉色套裝與跟鞋搭配純白鱷魚壓紋牛皮Le Mini Pliage Cuir Croco系列迷你手提包,展現都會女郎俐落的時尚態度。(Abaca Press)

Irina Shayk身穿淺綠上衣、黑色皮褲、黑色皮長靴搭配勁黑Le Mini Pliage Cuir Croco系列鱷魚壓紋迷你手提包。(Getty)

侯佩岑身穿多層次灰色裙裝搭配Le Mini Pliage Cuir Appaloosa系列迷你手提包,展現俏麗都會時尚。(翻攝自侯佩岑IG)

Longchamp秋冬推出的迷你尺寸小羊皮摺疊包身受女星喜愛,「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俄羅斯超模Irina Shayk與侯佩岑都被拍到揹此包的身影,展現多元時尚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