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許效舜驚傳「生重病」 本人開直播回應了

許效舜(左)、澎恰恰出席明星棒球隊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效舜昨(21)日出席與澎恰恰領隊的明星棒球隊記者會,談到年輕時腳就不太好,沒想到竟傳出他生重病、住院的烏龍傳聞。對此,許效舜晚間急開直播說明,強調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一點都沒有問題!」

被傳生重病,許效舜急開直播說明自己沒事。(截取自臉書直播)

許效舜在記者會談到35歲時,因為參加公益棒球賽,在跑壘時意外受傷,檢查後發現韌帶斷掉,之後就無法盡情奔跑,也因為痛風,手指不能正常收縮彎曲,連拿球都是問題,怎料被傳像是真的生大病,他只好趕緊開直播親自說明。

許效舜為證明身體健康,賣力在鏡頭前蹦蹦跳跳。(截取自臉書直播)

許效舜在直播中說到:「剛剛我的經紀人打電話過來說,舜哥,現在有很多記者在追問,說你生了重病、在哪裡住院……」他哭笑不得表示:「我現在在市民大道!在跟朋友們聚餐,一點問題都沒有!」為表現自己仍相當硬朗,他開始在鏡頭前蹦蹦跳跳,透露現在身體狀況「是近10年來最好的!」也感謝眾人關心,「謝謝大家,許效舜一切都好好的。」

(影片取自「許效舜的筍絲團」粉絲專頁,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