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鼻酸!余苑綺產後直腸癌復發 李亞萍露面哭到癱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上週平安產下第二胎,沒想到昨天被證實癌症復發,癌細胞已經由淋巴擴散至肝、肺等器官,李亞萍得知後幾近崩潰,余天更是老淚縱橫,昨在跑攤時脫口說出「我現在不管什麼立委,女兒最重要」。

余天(中)夫婦陪余苑綺(右二)前往榮總檢查。(記者陳奕全攝)

余家上下度過悲傷痛哭的一夜,余苑綺今在老公及余天、李亞萍與余祥銓陪同下赴榮總就診,余天受訪時坦言,余苑綺原本一直有在追蹤,直到2年前懷第一胎後,都沒有繼續追蹤,但她在懷這胎時,就一直咳嗽,家人都覺得怪怪的,余苑綺還稱是女人懷孕都有的症狀,沒想到產後檢查,竟是癌症復發。

余天表示,金孫誕生1週確診心臟有問題,也要等大一點才能開刀,因為余苑綺很快就要化療處理淋巴的部分,寶寶不能喝母乳。

李亞萍則當場崩潰痛哭,她心疼女兒受苦,從余苑綺產後2週來天天以淚洗面,昨天更整晚沒睡,「我會很堅強,我相信綺綺也會,我相信綺綺會度過這個難關,之前綺綺她也是很堅強的走過來了,可是怎麼會這樣,她還有2個小孩要照顧」,一旁的余苑綺還冷靜安慰她「好了啦,別哭了」。

李亞萍(左)難過痛哭。(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目前身體狀況,戴著口罩的余苑綺說,就是一直在咳嗽,沒有感覺到其他異狀,不過她一邊講,確實也不斷咳嗽,老公也全程把她攬牢牢,對她相當心疼。

余苑綺曾罹患直腸癌,經過12次化療抗癌重生,被婦科醫師診斷「懷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但前年11月仍順利懷孕,並產下女兒「樂樂」,全家人欣喜若狂,今年再度突破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懷上神胎,上週一在台北榮總自然產下兒子,據悉,余苑綺懷孕期間不斷咳嗽,持續4、5個月,因為顧慮胎兒,等到產後才安排健檢,沒想到竟是癌症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