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鳳袍加身開唱 自豪創金氏紀錄後「越唱越嗨」

莫文蔚在咸陽開唱。(索尼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莫文蔚才在拉薩舉辦演唱會刷新金氏世界紀錄,19日再到咸陽舉辦「絕色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她特別換上大型實景歷史舞劇《長恨歌》中絕美鳳袍亮相,讓現場觀眾驚嘆不已。她開心說:「經過拉薩演唱會高海拔的鍛煉之後,我發現我的體能及聲音有更進一步的提升,越唱越high,越跳越厲害,肯定是西安、咸陽觀眾的熱情與現場高漲的氣氛,把我推到最巔峰的狀態,謝謝大家。」

莫文蔚在咸陽開唱。(索尼提供)

莫文蔚在咸陽開唱。(索尼提供)

莫文蔚在咸陽開唱。(索尼提供)

莫文蔚也趁著空擋參觀了秦始皇陵兵馬俑、華清池、大雁塔、鐘樓都登上了她的旅行清單,更開心曬出與大雁塔前的玄奘法師銅像的合影,在微博上寫道:「離開西藏,前往咸陽,途徑西安,拜訪唐僧。」演唱會上鬥鼓環節,她和舞者都披掛上了秦國武士的鎧甲,到了安可環節,莫文蔚更是把導演寵愛的秦俑公仔帶上了舞臺,成為獨一無二的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