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不是只會玩!克服鳥事開唱 想再拚好萊塢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完成「嘉年華」世界巡演首站的4場演出,「周董」周杰倫在慶功宴上受訪,透露希望明年可以出專輯,他說:「要讓大家知道,我有在寫歌,不是都在玩,不然離金曲獎太遙遠。」

周杰倫(右二)完成首站巡演開心慶功,小麥(左起)、Gary、柯有倫都是嘉賓。(杰威爾提供)

除了忙入行20周年的「嘉年華」巡演,周董也談到下一步計畫,他說:「接下來的挑戰,想趕快好萊塢再來一下,很期待趕快再練英文,演打鬥的,不然年紀也是...」,周董也談到:「想買下《青蜂俠》版權,自己拍,杰威爾投資一部片也好,40歲了能動就動。」

雖然常看到周董世界趴趴走,讓網友以為他總是在玩,但其實周董投入工作的認真嚴謹態度工作人員都看在眼裡,談到這次「嘉年華」巡演,周董說:「20周年最想要和之前不一樣,但又很難不重複,像是《雙截棍》一定要唱,上次點歌已很豐富,這次變成輪盤點歌,保留大家喜歡的,小麥也變唱跳歌手。」

周董也談到,找回柯有倫當固定嘉賓,要喚起鐵粉回憶,2002年柯有倫曾在周董演唱會上和他合唱《爸我回來了》,當時羅志祥也是嘉賓。除了找回老班底,周董說:「演唱會上有我的第一場西門町簽唱畫面,還有金曲獎跳上舞台的畫面,以前的感動都在。」

周杰倫和女舞者熱力演出。(杰威爾提供)

這次到上海開唱,周董提到首場最緊張,他說:「開唱前感冒,莫名其妙,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挑歌也很難,畢竟20年了,開場的《半獸人》是給老粉絲,我也想過像紅髮艾德只彈吉他不是也可以,為什麼我一定要跳舞,假會,但我還是有跳舞,另外彈古箏,結合《忍者》聯合在一起,想故意塑造能文能武的形象,很喘!老實說,設計銜接很花費心思的。」

另周董談到:「彩排時情緒很不OK,很多小問題、鳥事,就像我想吃蔥抓餅包肉,後來發現肉有孜然味道,不要了,後來再吃肉沒了,吃了火大,好像每個月來一次,情緒來了,孜然味道沒了。」

周董也透露:「彈古箏,衣服拉鍊碰到東西,很想扯掉,鳥事。我唱《聽見下雨的聲音》,我竟聽不見耶,耳機沒開,很多鳥事火大,為了讓演唱會精彩,很緊繃。」

「嘉年華」演唱會內容精彩,台灣歌迷最關切周董何時可以唱回台灣?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爭取檔期,希望明年下半年可以在台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