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首爆合作阿信內幕「就像懷孕不能講」 噹老蕭欠打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完成全新世界巡演「嘉年華」首站的4場演出,和團隊開心慶功,他在演唱會上獻唱點擊已超過3300萬次的新歌《說好不哭》,也首次公開對媒體談到找阿信合作這首歌的內幕,巧妙形容當初為了給大家驚喜憋在心裡不能說出口的心情,笑說:「就像懷孕不能講!」

周杰倫開心舉行慶功宴,談合唱內幕。(杰威爾提供)

順利完成上海4場演唱會,周董在慶功宴上談到自己每次寫歌對歌都很有自信,覺得會中,就像《說好不哭》這首歌,他也談到,自己念舊,身邊朋友都是相交10年以上的老友,而提到和阿信合作,周董說很好玩,他誇:「阿信很講義氣!有一次我得金曲獎,Gary代領,臉上沒表情,網友批我怎麼自己不領獎?阿信幫我講話,我都看在眼裡。」

周董又說:「我很少和藝人朋友打交道,永遠都是劉畊宏,我朋友幾乎認識超過10年,很少交新朋友,蕭敬騰都是自己靠過來討打,他是晚輩還敢這樣,他以為他是前輩,他看到林俊傑還要叫聲哥呢,林俊傑還是我歌迷呢!」周董說,和蕭敬騰還有林俊傑其實都是從IG互動熱絡起來。

周杰倫(右)認為阿信(左)很講義氣。(STAYREAL提供)

再談到和阿信的合作,周董提到最開始是有歌迷問他怎麼沒回阿信IG留言,周董說:「我以為是假的,好奇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樣才開始熱絡起來,後來我們常半夜不睡亂哈啦,開放聊天,那次很即興,我傳給他說要不要來唱一下,他說好啊,但要先去頒金曲獎。」周董笑說,自己太久沒發片,連當天有典禮都不知道,雖然覺得自己脫離金曲獎這麼久,他又得意問:「這次歌王是誰?Leo王,我歌迷。」還提到,今年的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也是自己的歌迷。

另談到和阿信的合唱過程,周董說:「頒完獎他開車來,我覺得這首歌很屌,叫他聽一下,跟他說,整首前半段都是我唱,人家不知道你要出現,歌曲就誕生了,後來拍MV,相約去日本,我跟他說找你熟的導演,找來陳奕仁。」要藏住合作秘密很辛苦,周董說:「不能被發現,很難熬的,不能破梗,就像懷孕不能講!既然去日本了,想吃個燒肉,又怕被發現,不管啦,怕大家聯想。」

周董覺得很有趣,為了保守合唱秘密,阿信竟還留言給他:「期待你新歌!」周董笑說:「很會演,我也回他『記得聽喔』!」

忍不住又再次噹老蕭:「這晚輩欠打!老蕭以為我們是套好的,說什麼效果王啊,這是我和阿信的秘密,20年來的首次合作,他出道比我早1年,這是震撼,再之前的合作是費玉清(千里之外),要合作一定要挑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