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reamNote西門町唱跳遇狀況 500粉絲圍觀美女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6人女團DreamNote今(20)午於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免費簽名會,她們出道近一年,首度在台公開亮相,吸引500多名粉絲駐足支持,300張簽名名額也一掃而空。正當她們載歌載舞,帶來《My Hobby Is You》時,現場音樂卻發生狀況,不過6美臨危不亂,表現淡定。

DreamNote在後台開心自拍。(翻攝自推特)

DreamNote由BoNi、YOUI、Lara、MISO、Sumin、Eunjo組成,今不時秀出中文,像是「我們愛你們,請多多關照」等,現場尖叫不斷。由於下午陽光普照,她們也貼心向粉絲說:「天氣炎熱,感謝你們前來。」提到這次在台待上一週,成員們也造訪饒河街夜市,大嗑大腸麵線、牛肉麵、黑糖珍珠鮮奶等美食。

DreamNote簽名會吸引500多名粉絲駐足支持。(記者鍾志均攝)

她們今在會上透過問答環節,準備伴手禮送粉絲,MISO透露挑禮原因,是因食物是她們的最愛,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希望粉絲能開心。YOUI則表示,遇到不少韓國觀光客,不過沒人認出她們,希望之後更加努力打開知名度,讓更多人知道DreamN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