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美貞遭強壓上床性侵 頭撞桌角「整個腫起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美貞今(19)日為主演公視新戲《大潮》出席首映會,劇中她有場被老闆強押上床、性侵未遂的戲碼,她和對手演員吳昆達事前演練多次,實際演出時仍不慎頭撞到桌角,讓攝影師嚇到愣了一下,而她當下因為太過投入在情緒中,完全沒感覺到痛楚,直到拍完以後,工作人員送上冰塊冰敷,才發現整個頭皮都紅腫起來;林美貞敬業表示:「好險導演沒喊卡,就一路順順拍完。」

林美貞出席公視新戲《大潮》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林美貞坦言沒遇過潛規則事件,在拍攝前較難做心理建設,但她也提到過去在中國拍戲時曾遇過類似狀況。當時林美貞接了一部戲,演出女主角,「那個導演滿喜歡我,要求那部戲從早到晚的戲都要有我,然後他就會送我回去」,林美貞事後發現不對勁,立刻和劇組反應,才避免吃豆腐情況發生,「我已經很幸運,沒有任何肢體上被侵犯」。

《大潮》首映會,左起李國超、林美貞、庹宗華。(記者潘少棠攝)

林美貞在劇中和庹宗華飾演苦情夫妻檔,兩人有場從自家衝出呼救的戲,庹宗華得抱著林美貞死命往外跑,他笑說:「看美貞很瘦的樣子,但她可能骨架很重吧…我跑一跑還跌倒」。林美貞則說,當時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低,很擔心會摔倒,「其實我手已經撞到路邊機車、腳踏車好幾次了」。她開玩笑表示,原以為是接拍文藝片,「沒想到變武打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