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霞驚傳插鼻管急救 高山症發作喘不過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歌后王瑞霞睽違6年推出台語大碟《霞姐直播中》,呼應新歌〈十月的香格里拉〉,唱片公司砸下重金飛往四川稻城亞丁拍攝《十月的香格里拉》MV,當地海拔平均在4000至5000公尺、氣溫在酷寒0度以下,對於體力是一大考驗,王瑞霞抵擋不住大自然的力量引發高山症,趕緊以純氧插鼻管急救。

王瑞霞為拍攝MV遠赴海拔平均在4000-5000公尺、氣溫在酷寒0度以下的環境取景。(米樂士娛樂提供)

王瑞霞在拍攝過程被導遊叮囑任何動作都得緩慢進行,還得按時服藥、喝紅景天來加強抵抗力,即便如此她最後無法對抗環境不適,在高原拍攝後引發高山症發作。她回憶當下:「雙眼是矇的、心跳加速、頭痛發作、臉色發白完全喘不過氣」,不過最擔心的事終究發生了,導遊立刻在車上施行急救措施,拿出純氧筒用接上鼻管吸取,暈眩的王瑞霞吸了純氧長達十分鍾後才恢復清醒,臉上氣色逐漸恢復紅潤,順利完成這場抗高大戰。

王瑞霞高山症發作,緊急插鼻管吸純氧。(米樂士娛樂提供)

愛旅遊的王瑞霞提到透過這次旅程,希望能開啟大家的冒險心,「人的玩心是需要被引誘的,感謝老天爺眷顧,這一路美景讓我們腎上腺素飆高。」她在當地品嚐了多樣道地美食,可是顧慮拍攝問題得嚴加控制,每早到餐廳拿2顆水煮蛋、蘋果充飢,此外忙碌行程加上手機收訊不良,因此打趣說:「冷死了,真的一上車就暈。完全忘記有老公跟女兒,因為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內心對女兒很愧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