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淳《陪你》當備胎 老爸李安喊「加油」

[記者鍾志均/專訪]李淳在青春校園喜劇《陪你很久很久》中首挑大梁,扮癡情男子漢,與邵雨薇飾演青梅竹馬。他爆料每回接演新片,都會打給爸爸李安分享,不過兩人熱線半小時,大半時間都在「尬聊(指尷尬的聊天)」。李淳笑說:「這次我跟他說我演一個備胎,他只回我『加油、加油』」接著是一片沉默。他說李安通常廢話不多,但記憶力很好。

李淳(右)、邵雨薇在《陪你很久很久》中是一對青梅竹馬,拍完戲後也默契十足。(記者潘少棠攝)

李淳接著說:「問我家人就知道,跟他(李安)講電話是很無奈的事,因為他隨時都在想事情,每次都是我話最多。」不過他解釋,李安每次聽到都會反饋,有時過了一、兩個月也會突然提起之前的舊事。

李淳片中飾演癡情男,為了感情而黯然落淚。(威視提供)

提到接演該片,李淳說導演賴孟傑發現自己個性「很皮」的一面,讓他回憶起自己高中初戀。已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他,表示最初也是默默奉獻,但跟初戀相處細節忘了,卻會記住一種「陪伴」的感覺,幫助自己在電影的演出。

邵雨薇(左)片中失戀,哭到不能自己,右為李淳。(威視提供)

邵雨薇身邊則有個一直關心自己的前男友,認識超過10年,「跟電影不一樣的是,我們曾交往過,但後來決定像家人」。她解釋兩人遠距離,無法在同一個地方有家,因此不可能交往下去。是否找他看《陪你》?她笑說:「他待的國家就會上映。」

李淳提到老爸李安,覺得兩人很難聊。(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印象深刻的戲,李淳表示是哭戲,也說因拍戲作息反而變得正常,「睡眠不足,很容易哭不出來」。邵雨薇不約而同說有場在操場的哭戲,拍了至少5次,每次7分鐘,「邊跑邊哭,半條命都沒了」。電影10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