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到「大腿黏在一起」!網拍女王狠甩29kg肥肉

林子珊曾胖到68公斤,後來努力減到39公斤。(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拍女王」林子珊曾演過《高塔公主》、《稍息立正我愛你》、《越界》等劇,她自小立志當網拍模特兒,卻自爆高中因每晚吃宵夜,讓163公分的她一度胖到68公斤,因好友一句:「妳不覺得妳變得很胖嗎?」才驚覺身材失控,回家站到鏡子前檢視後,驚呼:「大腿都黏在一起了!」於是開始健身,減至39公斤才止步。

林子珊(左)演出《女孩要幹嘛》。(三立提供)

林子珊透露:「減肥前寄出履歷都沒人理我,瘦身後再寄履歷,竟然就上了!」現在的她更注重健康,除了簽約多家網拍,加上拍攝戲劇。曾工作長達20小時的她,深刻體認「鍛鍊體能,才能應付長時間工作」,因此健身成為她維持健美體態的最佳管道。

林子珊(右)演出《女孩要幹嘛》。(三立提供)

近來林子珊在Vidol網劇《女孩要幹嘛》飾演率直爽朗女主角,射手座的她說:「這角色跟我很像!」其中一集腳本要她豪邁吃,「導演還叫我盡量吃!對於常要控制飲食與身材的演員來說,能演到這角色實在太幸福了!」笑說:「超開心可以演自己、大吃特吃!」最新一集中,林子珊遇上超渣前男友,除了多場與前男友及黃梓維的對手戲外,更有許多澎湃內心戲,讓她過足戲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