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彈吉他展歌喉告白 遭質疑:你有認真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軒睿主演的華視、三立都會台、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中,因「前男友」邱澤的出現,讓他與莫允雯的感情出現變化。為了追回心愛的人,張軒睿使出絕招,將親彈吉他展歌喉向莫允雯示愛,只是卻唱得零零落落,而戲外的張軒睿也不好意思的笑說:「我原本是想演五音不全的,但是唱了之後才發現,我本身聲音好像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張軒睿在《用九柑仔店》自彈自唱示愛。(三立提供)

張軒睿表示,用自彈自唱的方式告白,對他來說非常浪漫,至於音律不佳,他則解釋自己飾演的角色「俊龍」唱的不是歌,是「真心」!替自己嗓音解套。還幽默的說,或許大家看了播出後,可能也會覺得他還是選擇其他告白方式好了。

張軒睿(左)在《用九柑仔店》自彈自唱示愛。(三立提供)

不過張軒睿歌聲倒是引起導演的注意,當晚拍攝時他很認真的在唱,第一個鏡頭拍完,導演很認真疑惑的問:「你剛是認真唱的嗎?」令張軒睿無奈的回答:「我很認真唱!」而這場馬路上彈吉他示愛劇情,也吸引不少婆媽在駐足觀看。《用九柑仔店》本週將播出完結篇,這次也特別發出召集令,在華山場景復刻快閃店門口,邀粉絲與演員們一同看完結篇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