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今出殯隊友全合體 SM發文弔念引粉絲淚崩

SM娛樂今天下午在IG上傳雪莉的照片悼念。(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f(x)雪莉14日逝世,今(17)在首爾的塞布蘭斯醫院葬儀場舉行出殯儀式,以非公開形式進行,f(x)前成員宋茜、Amber也放下演藝工作,分別自中國與美國赴韓送她最後一程。據報導,該團其他2位成員Krystal和Luna昨晚也到雪莉靈堂吊唁,兩人刻意選擇深夜前往,避開媒體,Krystal哭到雙眼紅腫,粉絲不捨該團五人以這種形式合體,令不少人淚崩。

宋茜曬出f(x)五人合體的燦笑舊照,發文悼念雪莉。(翻攝自IG)

宋茜在出殯儀式後,首度在網上發文哀悼,寫下:「雪莉啊,今天天氣很好,走好,不會忘記。我愛妳...」更附上f(x)五人大合照,讓粉絲相當心疼。雪莉的好友具荷拉前日在日本開直播淚別雪莉,今午趕在最後一刻抵韓,面容憔悴,不時以手遮臉,讓不少粉絲也留言安慰她要堅強。

前隊友Amber(左)、宋茜返韓替雪莉弔唁。(翻攝自Newsen、fmstar)

下午,SM娛樂也在IG發文,並曬出雪莉燦笑照弔念,寫道:「現在雪莉將在愛戴她的所有人心中,成為無論何時都閃耀的星星,不會忘記她帶來的美麗身影及溫暖的心,我們會永遠珍藏。」不少粉絲悲痛萬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