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傷心年夜飯!曾莞婷「眼淚配飯」憶亡父空碗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今(17)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公益記者會,為弱勢族群募款。她提到小時候家境優渥,後來因父母投資失利,家道中落,欠了好幾千萬債務,她23歲時,爸爸也因意外離世,她哽咽說:「爸爸過世那年的過年,我印象很深,真的是眼淚配飯,媽媽看著空桌,旁邊擺著爸爸碗筷的場景,現在想到還會覺得感慨。」也因此特別體會清寒家庭的辛苦。

曾莞婷拿出頭期款買房時,親姊拒絕當保人。(記者王文麟攝)

曾莞婷(中)出席慈善活動,想到過去家中也曾貧窮潦倒。(記者王文麟攝)

她那時為了和媽媽住在一起,也賭上身家買房,「繳出200萬元的頭期款後,剩下的房貸完全沒有著落,姊姊覺得我瘋了,懷疑我為何要做能力不及的事,還拒絕當保人!」事後回想,她苦笑稱自己是樂天派,「沒有退路時,就只能向前走,事情發生就是要面對嘛!」

曾莞婷將自己的故事寫成書《I.REAL曾莞婷:我們後台見》。(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她近期將過去發生的事,寫成新書《I.REAL曾莞婷:我們後台見》,她開心表示現在預購期間,已經蟬聯多天排行榜冠軍,「希望我的勵志故事,可以鼓勵到很多朋友,人一定要自助、才會天助,一定要把自己打理好,成不成事就看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