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兒公開手機號碼被打爆 男子意外受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沒想到,卻引發一場小插曲,一名中國男子因手機號碼與艾薇兒相同而意外受害。

艾薇兒日前在推特上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翻攝自推特)

艾薇兒日前在推特上表示想和粉絲交流,便在文末附上私人電話號碼,不過,號碼曝光後,不只她自己的電話被打爆,一名中國湖南常德的男子,手機也跟著響不停。原來中國與美國的手機號碼皆為11碼,有不少中國歌迷要打給艾薇兒,卻沒有加上美國國碼,導致這名手機號碼跟艾薇兒一模一樣的男子遭大量的電話及簡訊灌爆,逼得他最後只能關機,消息一出,引來網友笑虧他是「常德艾薇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