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當兵裸臀脫序飆罵長官 私下心聲:很懊惱後悔

KID是替代役男。(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KID被週刊驚爆居然在當替代役時,把褲子脫掉,裸臀騎到男子頭上,還說要在辦公室打手槍,又被爆嗆女長官「機掰」,對此他經紀人表示,KID現在非常的後悔。

KID闖禍後,役政署表示其「績優役男」身分將撤銷,未來也有懲處,據了解當時KID是在公益大使休息室,和同袍弟兄打成一片,在瘋狂氣氛的鼓譟下,才做出不雅動作,經紀人透露:「他因為自己這些行為,影響替代役男的形象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現在感到沮喪也很懊惱後悔,除了跟大家道歉,也承諾未來將謹言慎行,也會遵從長官指示,接受應有的罰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