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膽敢脫序露鳥 免死金牌原來藏這裡

「KID」林柏昇今年4月入伍服替代役。(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目前在南投役政署「公益大使團」服替代役,今遭爆服役期間舉止荒唐,曾在辦公室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但是,KID哪來的膽子竟敢做這檔事?令人費解。

鏡週刊》報導,KID服替代役的「公益大使團」成立於2006年,任務是到各級機關學校、老人院、兒童之家進行公益表演,自從到該單位後,軍中長官對KID讚譽有加,一致認為他很有禮貌也很認真,頗獲好評。

而根據《替代役實施條例》罰則,與一般服兵役的役男罰有如天壤之別,若依KID做出荒唐行為,但只要沒擅離職守、違抗監督長官的勤務命令,大都只有罰站、罰勤、禁足、申誡、記過、罰薪或輔導教育等處罰,或許因為這樣,才讓KID做出這些脫序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