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服替代役玩很大慘了!「績優役男」將撤銷還要被懲處

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表示,KID的行為確實不妥,後續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將予以懲處。(資料照)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入伍,現於役政署南投「公益大使團」擔服替代役,曾榮獲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不料今卻被週刊爆料服役期間有「裸下體騎同袍」、「揚言在辦公室打手槍」等荒唐舉動。對此,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表示,KID的行為確實不妥,後續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將予以懲處。

沈哲芳指出,對於週刊爆料內容,役政署先前並無掌握相關情事,考量KID被爆料的行為確有不妥之處,因此將會把他的「績優役男」資格撤銷。

除了撤銷「績優役男」,沈哲芳也表示,因為KID的不當行為傷害了役政署的形象,未來將會予以懲處。

根據週刊報導,KID曾在辦公室內,以上身穿著替代役制服、下身裸體的方式跨坐在同袍肩上,供其他人在旁起鬨拍照,此外KID也曾在通訊軟體群組中貼出一張辦公室的照片,向同袍表示「我今天這發,送給你當退伍禮物,辦公室沒人就是要打起啦。」據知情人士表示,所謂「打起啦」指的就是打手槍。

另外,KID也被爆會帶其他役男到夜店狂歡,並曾當著同袍的面,與餐廳外籍老闆娘打情罵俏,甚至要求老闆娘學他露出乳頭及內褲,行為荒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