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不忍了!怒轟國民黨之後…悲慘遭遇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相當關心時政,沒想到今年因罵了國民黨之後,法院跑不完,甚至遭到抹黑,讓他深夜氣到爆氣發文:「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館長深夜發文,認為國民黨口中的民主竟是要向民眾提告。(翻攝臉書)

館長深夜發文透露,去年他曾批評過總統蔡英文,可是卻沒發生任何事,「英文說你不是第一個罵我,也不是最後一個罵我,這就是自由民主!」

反觀他今年的悲慘遭遇,「我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還抹黑我生意,還說我場地不合法,潑屎的、挑戰的、抹黑的都來。」館長認為國民黨口中的民主竟然是要告死民眾,氣轟:「國民黨口中的自由,就是讓你生意做不下去,在野就這麼囂張,執政還得了!」看來相當憤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