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險離開漫威!霍蘭德曝心聲「人生最艱難時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系列,先前因索尼(SONY)與迪士尼影業喬不攏分潤問題,一度告別漫威電影宇宙(MCU),但在他的遊說下,成功說服索尼與迪士尼重新談判,9月底扭轉局面回歸MCU。他本周末出席西雅圖ACE動漫展時首度鬆口透露,「離開MCU是我人生中壓力最大、最艱難的一周。」

霍蘭德坦言離開MCU是自己人生中壓力最大的時刻。(索尼提供)

湯姆霍蘭德2017年上節目挑戰《對嘴大賽》(Lip Sync Battle),穿上露背女裝、網格絲襪,辣跳天后蕾哈娜(Rihanna)夯曲《Umbralla》。近日被問到願不願意再挑戰一次時,他回:「我不知道,我認為贊達亞跟我已在第一次有了非常好的表現,不過也許吧,誰知道呢?也許不會,如果老實說,毫無疑問,這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周。」

霍蘭德隨後又表示:「嗯,也許整個迪士尼、索尼的事發生,也算是艱難的一周。」事情爆發至落幕,他從未公開回應,更罕見向粉絲解釋:「我有合約上的義務,不能公開談論這件事,所以我只能繼續保持沉默,不要說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