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讚台灣性感女神!「歐吉桑殺手」雙手遮胸 炸出火辣水滴奶

阿部瑪麗亞。(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外型甜美,有「歐吉桑殺手」封號,2010年以偶像團AKB48出道,前年轉戰台北姊妹團AKB48 Team TP發展,日前宣布將畢業離團,近來放手一搏,雜誌拍攝寫真,超辣尺度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阿部瑪利亞2017年從日本轉戰台灣發展,憑甜美外貌,仍擁有超高人氣,她下月將滿24歲,因年齡漸長等因素,認為自己不適合再當偶像,宣布決定退團,但未來還是會留在台灣工作,並以藤岡靛做為榜樣,希望日後能夠衣錦還鄉。

阿部瑪麗亞離團前,替雜誌拍攝火辣寫真。(翻攝自推特)

阿部瑪麗亞19日將從AKB48 Team TP畢業,近來替《週刊Playboy》拍攝最後寫真,她尺度大開,上身一絲不掛,僅以雙手遮點,露出惹火水滴奶及深溝,一展罕見的性感,同時也向粉絲說:「謝謝大家!我成年了!」阿部瑪麗亞更被雜誌大讚是「台灣的性感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