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追了!她揭邱澤真實想法「戀張鈞甯太晦氣」止愛

邱澤先前坦承追求張鈞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鈞甯與邱澤被媒體直擊同遊車河,邱澤大方承認「追求中」,但張鈞甯的回覆卻頻打太極、劃清距離,張鈞甯日前受訪被問到「是否有感覺到被邱澤追求」,竟回覆「沒有感受」,似乎是撇清和邱澤的戀愛關係。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通靈老師沈嶸對此表示,張鈞甯無情的回覆讓邱澤非常受傷,覺得張鈞甯切割太絕情,邱澤已經不想再追張鈞甯了,兩人的戀情陷入冰風暴,愛苗尚未萌芽就已經凍結了。

沈嶸通靈發現邱澤已放棄追求張鈞甯。(沈嶸提供)

邱澤一開始面對媒體追問,霸氣表示「請大家給祝福」,沈嶸通靈邱澤後發現,他當時說的其實只是場面話,禮貌性尊重女方,讓張鈞甯有面子。邱澤雖然內心有喜歡張鈞甯,但也僅止於想法上的追求,實際上的行動都還要等兩人有更多機會深入相處之後才會有進一步的打算。對邱澤而言,這只是一種讓女方有面子的說法,沒想到媒體效應發酵後,現在邱澤只剩被「潑了一身泥」的感覺。

張鈞甯曾表示開心被追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沈嶸還發現,張鈞甯當初說「開心被追求」,也只是回應媒體的場面話而已,因為不想讓外界覺得她在打臉邱澤,但實際上張鈞甯的內心對於和邱澤的緋聞事件連上邊是「不樂意的」,如果邱澤真的來追求她,反而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沈嶸也提到,由於兩人都是公眾人物,未來仍有合作可能,所以都會十分客氣友善,做足表面功夫。但緋聞牽扯出張鈞甯被爆與帝寶男的拜金傳聞,以及邱澤與唐嫣過往的負面戀情,兩人都覺得「實在太晦氣了」,也驗證沈嶸先前說「張鈞甯與邱澤並不速配」,果然才半個月的時間,戀情已走到盡頭進入死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