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到腿軟....子瑜跌坐在地畫面曝光嚇壞團員

子瑜。(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以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並在宣傳期進行一連串的工作行程,日前TWICE上節目表演,但似乎是因太過勞累,成員子瑜竟腿軟差點向後倒,嚇到一旁的團員,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子瑜(左二)疑似太累腿軟。(擷取自YouTube)

子瑜(中)仍敬業完成演出。(擷取自YouTube)

TWICE一連演唱《FEEL SPECIAL》、《FANCY》、《YES or YES》等歌曲,唱到最後一首歌時,看得出子瑜笑得很勉強,動作也有些跟不上其他人,就在歌曲後半段,子瑜要做轉身後蹲下的動作,她準備起身時卻疑似因雙腳無力,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不過她立刻用手撐住地板起身,敬業地繼續演出,旁邊的志效發現後露出驚訝的表情,並出手扶住她;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大呼超心疼,希望她能保重身體,並呼籲公司要多考慮團員們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