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苦等40年封王卻哽咽道歉 辛酸內情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奪下金鐘獎戲王寶座,他出道40年熬出頭,過去他求獎若渴,常為金鐘獎暴走開砲,這次他在台上激動大喊「真的爽!幹了40年,為了這個台灣最高殿堂、夢寐以求的獎,得罪了很多人,對不起,我現在不一樣了。」

龍劭華奪下金鐘獎戲王,心情激動。(記者宋志雄攝)

龍劭華在慶功宴上坦言,過去得失心重,「那個時候得罪那麼多人,那麼多人討厭我,我現在完全收斂,不該講的話不要講。」近年他心態轉變,話講出口前都在腦海中停留3秒,並專注在表演工作上,「我一直在想說,我只要把崗位站好,好好表現,一定會有機會。」

他等了40年,近年看開了,過去千盼萬盼等不來,現在放下執念,大獎反而水到渠成到手,龍劭華強調,他得獎後也不會漲價,而且大家最好都盡量找他拍戲,「我一直很著急,怕我沒戲演,我如果沒戲演,應該會很早就走,因為沒目標、沒價值感,在家就憂鬱症,所以我工作要不斷的接。」

龍劭華(左)與女兒出席民視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不過他也坦言自己心態很矛盾,「幾十年沒日沒夜這樣拍,有時候也是很怨嘆,休息兩天又開始煩惱,我為什麼沒事幹。」現在女兒也出道,他一心想把女兒拉拔起來,自嘲「我就不用再當賺錢工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