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內幕》賈靜雯和她激戰戲后 林哲熹擦身男配

賈靜雯首度入圍金鐘就封后。(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戲劇節目類由《我們與惡的距離》橫掃戲劇節目獎、導演、編劇、戲后、男女配角等6獎,風光滿載而歸,評審團主任委員瞿友寧笑認,這是個眾望所歸的結果。談到演員獎項的競爭內幕,戲劇類評審總召李志薔表示,戲后由賈靜雯和曾珮瑜戰到最後一輪,曾珮瑜在《雙城故事》中飾演的ABC角色令人驚艷,但吃虧在戲份較少,而賈靜雯在角色和戲劇的影響力又更勝一籌,因次一舉奪獎。戲王則由龍劭華和吳政迪進到最後一輪討論。

戲后由賈靜雯和曾珮瑜(圖)戰到最後一輪。(影視中心攝影組)

溫昇豪(右)和曾沛慈(左)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最佳男女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男配角由《與惡》溫昇豪和林哲熹(圖)在最後一輪互相廝殺。(影視中心攝影組)

男配角由《與惡》溫昇豪和林哲熹在最後一輪互相廝殺,評審在內斂與外放演技上難以抉擇,討論非常激烈,最後由溫昇豪險勝;女配角則由《菜頭梗的滋味》謝瓊煖與《與惡》曾沛慈進到最後討論,評審點評,曾沛慈演活讓人心疼又充滿愛的姊姊,獲評審一致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