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大霈交鋒王少偉、李四端 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盼3年到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由黃子佼獨挑大梁主持,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入圍的包括Alana《Follow Alana 愛遊世界》、大霈《水下三十米》、王少偉《台灣第一等》、李四端《四端紅人會》及陳濂僑、王曉書、李佳吉《聽聽看》,最後由《水下三十米》「大霈」李霈瑜拿下獎座。

大霈以《水下三十米》獲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台上擁抱頒獎人李景白。(影視中心攝影組)

李霈瑜連續3年以《水下三十米》入圍金鐘獎,今年順利敲搶金鐘,她在台上感性地說:「想要這座獎座已經有3年,很感謝製作人給不會潛水、不認識大海、只認識尼莫、多莉的我這個機會。」她希望以身為海島民族的驕傲,帶給所有的觀眾。

李霈瑜認為自己是公眾人物,但不是只是從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只是吃喝玩樂,其實背後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她還表示自己有一份使命感,期盼未來還可以再為環保、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出一份力。

李霈瑜提到自己犧牲了與家人相處的時光,過程中其實有血有淚,得到金鐘肯定後,她眼眶泛淚地說:「有這些能量才能在外頭好好打仗」,最後她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堅持下去才能夢想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