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自爆「離不開的好朋友」 散發香氣令她稱奇!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雲林古坑咖啡聞名世界,雲林縣政府今年全面升級咖啡節規模,以精品行銷模式搭配國際職人交流等模式,5月11日先辦「台灣咖啡x智能科技記者會&世界盃咖啡職人論壇」,以國際咖啡冠軍與台灣咖啡業者交流,讓古坑台灣咖啡與國際全面接軌。另外,在今年《2019雲林・台灣國際咖啡節》開展之前,縣政府週五、六也在台北華山舉辦咖啡快閃市集,讓北部的民眾能認識古坑產地咖啡,當中有雲林古坑10家業者包含古坑咖啡與雲林糕點名產等,把最好的咖啡生活,帶到台北與民眾分享。

王心恬說咖啡是模特兒的好朋友。(雲林縣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長陳璧君表示,此活動主視覺是來自國際葛萊美獎入圍的設計大師蕭青陽之手,也邀請了國際極地運動強人林義傑、超馬名模王心恬、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旅遊大使林亭翰也都親臨現場,一同參與《2019雲林・台灣國際咖啡節》的咖啡快閃市集開幕,記者會上活力與時尚兼具。

陳璧君(右)擔任雲林縣府文化局長以來,將時尚帶入雲林。(雲林縣府提供)

王心恬透露:「咖啡是模特兒的好朋友,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都沒有辦法離開咖啡;這次一次咖啡節也是由好朋友林義傑一手策劃,他們真的很用心規劃也很期待,而且這次台灣國際咖啡節把咖啡結合自己最愛的馬拉松運動,覺得真的是很有創意!」

她也在咖啡市集上喝到來自古坑咖啡的好味道,對於特有的花果香氣特別讚賞,嘖嘖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