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紅毯》溫昇豪自信爆棚「優雅帥氣」 出國慘遭歹徒闖空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由溫昇豪主演帥氣可愛台客的《雙城故事》,除登上Netflix、還入圍6項金鐘獎,精湛地演出劇中角色的台客精神,帶著台灣男人樸實與憨厚之感,剛從巴黎回來的他,坦言有時差,但談到穿搭他很有自信地說:「優雅隆重、不失帥氣」。

溫昇豪昨天緊張到失眠。(影視中心攝影組)

溫昇豪表示自己沒帶任何幸運物,昨天還失眠,在後台已經跟入圍者互相恭喜,坦言其他四位入圍者都很優秀。

溫昇豪認為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影視中心攝影組)

溫昇豪還自爆去巴黎被闖空門,凌晨三點依稀睡著,但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醒來後歹徒已經逃之夭夭,公司副總甚至被歹徒敲門,懷疑對方可能持有鑰匙,他開玩笑說:「很開心現在可以站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