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宋仲基「前女友」怒批韓劇女主角老套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徐孝琳首次為戲擔綱女主角,在韓劇《讓開吧,命運》中成上班族穿搭典範,在記者會上更大膽直批「不少韓劇女主角都很老套」,直說:「女主角總是很貧窮、沒雙親,總之我這次一定會打破的!」

徐孝琳在劇中時尚俐落,穿搭廣受上班族女性喜愛。(中天提供)

徐孝琳在《主君的太陽》及《金秘書為何那樣》都曾演出,這次她在《讓開吧,命運》飾演服裝設計師,和知名演員蔡琳的弟弟朴胤載共演,兩人在劇中有夾雜商業利益的情愛糾葛。

過去徐孝琳與宋仲基傳出緋聞,也有網友指出,宋仲基入伍當兵時慘遭徐孝琳兵變;有趣的是,宋仲基的前妻宋慧喬及徐孝琳不但曾一起演出《那年冬天風在吹》,兩人的愛犬也都是比熊犬,成為意外巧合。《讓開吧,命運》自10月1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