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4今晚5大亮點聚焦!賈靜雯尬蔡淑臻 「死亡之組」爭后冠

LuLu台風穩健,頗具大將之風。(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今晚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入圍名單亮眼,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均風光入圍14個獎項,顯見台劇力量大爆發,賈靜雯和蔡淑臻、曾珮瑜等人同爭戲后,吳慷仁、溫昇豪、龍劭華等人也將角逐戲王寶座;在綜藝方面也不遑多讓,吳宗憲、胡瓜、曾國城以及新生代的「浩角翔起」等皆入圍,足見今年星光熠熠。

賈靜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戲后,呼聲極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金鐘還有5大亮點值得聚焦,最為吸睛的莫過於主持人黃子佼分別和「金馬影后」謝盈萱、徒弟「Lulu」黃路梓茵、「Sandy」吳姍儒及乱彈阿翔串場。其中Lulu和Sandy因爲出道年資相仿,常被冠上瑜亮情結,是否會在場上「嗆聲」,值得期待。

周興哲不怕自己的演出被拿來跟韋禮安比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在表演方面,黃小琥將帶來開場表演「我是電視人」,用她獨特且渾厚的嗓音,結合音樂與歌詞用微電影形式致敬每一位電視人;而周興哲則會壓軸演出,他昨彩排時試唱《與惡》主題曲《別讓我走遠》和梁靜茹的《彩虹》,坦言首度站上三金舞台,壓力大到睡不著,睡前瘋狂記歌詞,比向女友告白還緊張。

周興哲也提到自己看過今年入圍幾部戲劇作品的預告片,羞說:「最有興趣的就是主播那部。」意指《與惡》,馬上引來一陣笑聲,還被虧他與承辦單位三立電視台特別有緣,因為女友趙岱新為前三立主播。

黃子佼(左)、吳姍儒(Sandy)將搭擋串場金鐘主持。(公視提供)

頒獎嘉賓方面,韓星丁海寅今年因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人氣大漲,他將和劉以豪一起頒發「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兩項大獎。

此外,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她至今已獲得過6座金鐘獎,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子弟兵包括黃子佼、卜學亮等人,如今得到此殊榮,當之無愧。卜學亮今也會擔任引言人,他說:「在5分鐘內完整陳述小燕姊66年的資歷,責任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