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首日猛破1700萬!零負評狂登全台冠軍

電影《小丑》昨在台開出超過17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榮登全台冠軍。(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源自DC最著名反派的電影《小丑》昨(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單日在台北創下近605萬、全台超過17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這部先前在威尼斯影展一舉擒下最佳影片金獅獎的電影,目前在全美安排超過4300個影廳盛大上映,也打破美國10月影史最高廳數,專家也估計首週票房可望上看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3億元)。

瓦昆菲尼克斯展現如浴火鳳凰般的演技來詮釋「小丑」一角。(華納提供)

擅長執導喜劇的陶德菲利普斯透過長年對社會的深刻觀察,製作出這部與過去風格截然不同的電影,透過瓦昆菲尼克斯如浴火鳳凰般的詮釋下,許多影評人直接點名《小丑》勢必成為明年奧斯卡熱門電影,不只故事與演技引人入勝,探討的社會問題與口碑也勢必將引領潮流,成為討論的熱門話題,「由它所帶來的影響才正要開始」。

由瑪格羅比領軍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在明年春節檔登場。(華納提供)

另一部與小丑、高譚市息息相關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也將在明年春節後與觀眾見面,有別於過往DC電影黑暗與冷冽的調性,日前曝光的預告不只色彩鮮豔亮麗,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更是天馬行空地提議正義女英雄:黑金絲雀、女獵手、芮妮蒙托亞與她一起合組超狂女團,一起對抗高譚市惡勢力強大的犯罪首腦之一:「黑面具」,這種不可能的組合將發揮多大的戰鬥力與破壞力,值得觀眾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