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謝金燕」超犯規!劈腿一字馬太驚人

熱愛跳舞的舒子晨,示範劈腿小露身手。(宇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Nikita」舒子晨將推出首張EP《RED ANGEL》,造型團隊以「紅」為基本元素,以時尚圈最潮的街頭風格為主要概念,混搭運動時尚風,Nikita透露瀏海是她未嘗試過的新造型,無論是搭配深色長直髮的內斂氣質或高馬尾的俐落率性,要展現宜動宜靜的個人特質。

舒子晨即將推出首張EP《RED ANGEL》。(宇朕娛樂提供)

舒子晨在國小就許下志願要當明星,「小時候看了Energy覺得他們很帥,我就想要學舞,但家裡沒有辦法幫忙,最好的方式就是打工,才有錢付舞蹈教室的學費。」她因為Energy愛上跳舞,即便長期半工半讀貼補家用的狀態忙翻,仍堅持學習舞蹈。

舒子晨在學生時期最忙的時候,白天一早要去會計公司上班,晚上去學校上課,下課就騎著機車往夜店跑,因為要賺錢,累到沒時間吃飯,就連當時被主管飆罵,都只能躲在桌子底下哭,「那真的是很小的事情,可是我那時候每天大概都睡不飽,然後也吃不飽,幫主管買便當結果他不喜歡就破口大罵,然後我就蹲下來在辦公桌下一直爆淚,沒哭哦,就是一直流眼淚,擦乾眼淚站起來,同事問我怎麼了,我就說『筆掉了!』。」這些成長過程的委屈,她現在拿來當笑話說,「最重要的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學舞。」

勇敢追尋星夢的她,曾是《大學生了沒》的成員,更因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的打出名號,她即將推出個人作品,新歌《RED ANGEL》由鍾子揚TeN打造,希望讓她展現唱跳表演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