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王瞳馬俊麟不倫戀無法落幕 女醫指出凶手是她

王瞳(左)與馬俊麟聯合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合作《大時代》爆出婚外情緋聞,前晚王瞳與媽媽、阿姨到馬俊麟家請求原諒,卻演變成王瞳阿姨飆罵馬妻梁敏婷的戲碼,場面十分難堪。對此,連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都看不下去,昨晚爆氣在臉書轟:「沒想到不肯讓偷腥事件落幕的是王瞳阿姨!」

眼科醫師黃宥嘉。(翻攝臉書)

時常上談話節目的黃宥嘉,這次對於王瞳阿姨飆罵正宮的行為感到震驚,她談到:「我們以為您跟著去是要當著正宮的面把王瞳虛假地罵一頓ㄟ!沒想到您已不顧社會觀感,侵門踏戶還自以為得意?很會罵人?罵得這麼順,該不會是事先把台詞背好有備而去吧!」

黃宥嘉更無奈稱:「所謂的長輩一把年紀了還做出讓社會非議的事,是年紀長在狗身上嗎?」直言這是惡人先告狀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