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正宮開告求償400萬! 名律師嗆爆「馬王戀」:小三是不恥存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拍《大時代》傳出緋聞,如今正宮梁敏婷直接開告王瞳「侵犯配偶權」,王瞳找了媽媽、阿姨「侵門踏戶」想道歉,結果阿姨爆氣狂譙正宮,馬王兩人今(3)哭紅眼召開記者會道歉,認了沒控制好感情。對此,名律師李怡貞表示:「大老婆該告的告一告,讓法院衡量一下他們的浪漫值多少!」

王瞳(左)、馬俊麟兩人開記者會說明緋聞始末。(記者潘少棠攝)

李怡貞先是說,因為不想被說蹭熱度,侵門踏戶的事情不評論,之後則說:「總之,大老婆該告的告一告,讓法院衡量一下他們的浪漫值多少,讓法院認證小三終究是個不恥(齒)的存在。」

李怡貞對馬王戀不予置評。(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直言,「台北地院在博愛路不是因為老公太博愛,無論你們多相愛,小三終究是個不恥(齒)的存在。」言下之意,似乎非常贊同梁敏婷開告,以維護正宮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