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子純全裸撲上翁家明愛女 下場真的GG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廖苡喬初次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多情城市》中和傅子純被封為「最萌CP」,又飾演翁家明女兒,讓她笑說每天都被一堆男神圍繞,尤其翁家明還是媽媽偶像,「媽媽比我還開心,也幫她圓夢了。」高齡80多歲的外公、外婆每天最期待就是看孫女演戲。

傅子純(右)裸撲,廖苡喬(左)害羞滿臉通紅。(民視提供)

曾主持旅遊外景節目的廖苡喬,昔日被稱「廖大膽」,因為她像男生一樣啥都不怕,但在《多情城市》中,大家也給她個封號叫做「下雨喬」,原來只要外景有她,當天一定下大雨,讓她大喊說「我不要當雨神拖累大家啦」。

傅子純(右)裸撲,廖苡喬(左)害羞滿臉通紅。(民視提供)

這次她跟傅子純搭檔「龍萍CP」,近期就出現驚人畫面,劇中傅子純要裸身上將廖苡喬撲倒,讓她拍攝時滿臉通紅,廖苡喬表示,開拍前傅子純一心只想著如何不要讓她撞到頭,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原來排練中傅子純要倒在她身上,但廖苡喬位置沒抓好,膝蓋直接往傅子純下面踢過去,讓傅子純抱著膝蓋,痛苦蜷曲成一團說:「浪漫全沒了!蛋蛋在哀嚎啦⋯」兩人就這樣以「劇烈動作」完成這場會讓「龍萍」感情神速發展的重頭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