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恭喜!張懸生子結婚日一次公布 滿月才分享喜訊

張懸坐完月子才公布生子喜訊。(平珩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迷一直很關切,懷孕的創作歌手安溥(張懸)到底生了沒有,之前她在記者會受訪曾預告寶寶會在秋天出生,沒想到當歌迷一再在她IG好奇詢問「生了沒?」她其實已經坐完月子了。

張懸今天透過她的電子報和粉絲分享喜悅,原來她的寶寶已經在9月初出生,是個處女座男娃,而她也透露,其實早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已經去登記結婚。

今張懸談到:「要深深謝謝這段日子照顧我跟家人的每位醫師和令人崇拜的護理師們,讓我能夠平順地度過奇異的9月。還有親愛的家人,還有好朋友們,還有父親節那天牽手去登記成為伴侶的阿維。」

張懸首次公布兒子可愛模樣。(張懸提供)

接著張懸表示:「小朋友在(9)月初出生了,眼睛像是鑲著兩顆黑豆子,手指很長,比起火柴,真的見面了發現他原來更像史努比旁邊的Woodstock。他一直很安穩,我很感謝他。9月過著分分秒秒的日子,每一刻都是新的體會;長大後,很多事雖然隨著際遇變化萬千,但到了這個年紀,有時的確都已像是在有了的經驗中發現或實踐不同的組合而已,這一年新的有如童年所有的第一次,不用嘗試也已被人生銘記。」

坐完月子的張懸談到:「我恢復得蠻好,謝謝大家讓我能在電子報裡與4萬個收信的朋友分享小孩子的平安。 這是我自己的9月,一個私人生活與每每得知世界和社會近況時內外感受反差激烈,複雜難言,時刻震盪的9月,謝謝生命中的這一年。歡迎你,小傢伙。」

據悉,張懸兒子出生時體重是3200多公克,她私下喊寶貝兒子「小小蘇」,她覺得坐月子是段難忘回憶,很開心兒子聽話,吃好、睡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