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cia溥女神開趴 安溥:不跳舞丟下船

黃小楨(左起)、何欣穗與安溥(張懸),昨天合體當DJ,與歌迷在海上舞台「大雄丸」開趴。(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大港開唱」連兩天在高雄登場,全台唯一的海上電音舞台「大雄丸」備受歡迎,今天輪到安溥(張懸)、黃小楨與何欣穗登場,3人合組「小黃cia溥cia溥」,化身電音女神陪歌迷開趴。

黃小楨、何欣穗與安溥(張懸)合體當DJ,林哲儀接力登場。(大港開唱提供)

首次搭船陪著歌迷出航,安溥表示:「今天大家搭上的是大雄丸史無前例的ㄧ班,我要做一件大家都沒做過的事,不跳舞的人,我就要丟下船。」打趣笑稱:「歡迎大家搭上『失速列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